想做梦想家……

2022最值得开心的事——认识SVT
这个七年错过了,下个七年我一定在

甜甜生日快乐!

 我真的感到遗憾,在2022年才认识了SEVENTEEN

 我第一次看《HOT》的MV时,你拿着烟火的镜头一下就震撼到了我,金发,眼睛大大的,映着火花。

 之后我也找了很多综艺,我发现你是个很有意思的人,比如第一次上《认哥》的时候,你的发言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。

 但在那一期我听到了你和硕珉一起的合唱,一秒沦陷。

 我又听了你的很多翻唱,很有故事感,有点沙哑的感觉,可以让我马上共情,《Say Yes》循环了一个暑假。

 渐渐的我又发现你经常害怕自己肿,但你努力的样子很能鼓励我减肥。你有时候为了在综艺上照顾成员也很有负担……不过你真的很棒哦!

 前不久我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张专辑,单封抽到了你,我高兴了一天之久,现在想想也很开心。我只买了一本,看来我的运气真的很好啊!

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给你过生日,我希望你之后每一年都能快乐,和成员们好好的,感情一直在。也愿我每一年也能喜欢你!

  

脑子一热就写了,文笔有些拙劣,但我真的好喜欢他

评论